Sen Ye:
北京的院士那么少,可能是不屑于做个院士

长三角院士那么多,是不是现代版的东林?

百思不得其解的是,珠三角居然没有上榜的城市

https://twitter.com/SenYe10/status/2069943027683274757
 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