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报时报
6 hours ago
Iggie
🚁
:
中国执行得最好的是交通法,执行得最糟糕的是劳动法。如果按交通法的执法力度办拖欠工资……地方政府怕不得比企业还先起义啊哈哈~
https://twitter.com/Kenntnis22/status/2069559013172261362
Home
Powered by
BroadcastChannel
&
Sepi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