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Geekbb:
现在的明星这么霸气吗,评论区还是有正常人:
- 好牛逼呢,碰我一下试试。
- 我的病都是抖音这些给气的。
- 他要这么吼我那我还真就不走了。
- 就冲黑衣服那态度,我高低往前堵上。
https://twitter.com/igeekbb/status/2069059179248222210
现在的明星这么霸气吗,评论区还是有正常人:
- 好牛逼呢,碰我一下试试。
- 我的病都是抖音这些给气的。
- 他要这么吼我那我还真就不走了。
- 就冲黑衣服那态度,我高低往前堵上。
https://twitter.com/igeekbb/status/20690591792482222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