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va:
中国为何没有一户建,中国人口密度与日本差不多,例如湖南湖北,加在一起人口数量和土地面积与日本差不多,但99%的城镇人口都住鸽子笼。

高层住宅维修成本高,建设成本更高,拆除成本比建设成本还高,待到人口萎缩,就变成劳民伤财、贻害子孙的东西

但中国政府掌握规划权和土地分配权,政府要拿多出来的土地招商引资,搞大基建,兴建楼堂馆所,总之给屁民留下的地方就那么点,

高层住宅昂贵的成本,也严重挤压了居民消费。

中国人不但没空间,也没时间,996、007,终日劳作。

共产党确实让屁民不挨饿了,但屁民吃饱了没事干绝对不是好事,一但吃饱了的屁民有空间和时间,他们既要搞自由化,如果人人家里都有个小院子,有活动空间,有花草、有鱼池,有娱乐和休闲,谁特么还没完没了地加班?

https://twitter.com/BingLiu34173809/status/2069047328577659239
 
 
Back to Top